首先我我要介紹給各位一個可以兼職賺外塊且是免付費就可加入會員的工具,叫做通路王

如需要付費加入的是IVIP


這個方法就是等你有空的時後就逛逛網路購物中心,選擇你想要介紹給大家的商品,然後複製起來,再到自己的部落格貼上然後按 "送出" 就行了 ! 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 ? 

其實真的很簡單啦 ! 你只要知道怎麼 "複製" (Ctrl+c)和 " 貼上 " (Ctrl+v) 就好了 , 其他就等網友點選你PO的廣告然後再進行交易,之後我們就可以抽取廣告費了 !

重點是,加入會員是免費的喔,不用花到你一分錢!


加入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通路王,就是現在這篇,請往下看下去囉!!

第二種:讓你賺更快賺更多的
IVIP(點我)看詳細介紹




加入之後你不用擔心沒人教你,然後你得自己一個人摸索!

等你加入之後,教你的人除了我之外,還有我的上線以及屬於我們的團隊。為什麼我們會這麼熱心呢?其實很簡單,也不瞞大家!等我們把你教到會之後,你自然而然會賺到錢,而且會越賺越多,幾乎每個月都是2倍的在成長。同時呢我也可以從你這邊得到紅利獎金!除此之外,為了讓自己賺得更多,之後你一定會想要加入IVIP(需要付費的,3920元)這個能夠讓你賺更多而且可以一直收下線然後抽佣金的事業(不過前提是我們都會把下線教到 "懂"為止,並願意一直身體力行的去做,而不是成天只想坐收漁人之利等著賺取下線辛苦打拼的錢)。像這樣,我幫你賺外快的同時,你也間接幫我賺錢,何樂而不為呢?

有些人會問,到底一天要花多少時間在做這個呢?然後PO文PO到什麼時候才會賺到錢呢?是否要一直叫我們的親朋好友到自己的部落格購買商品呢?

其實以上這些問題你們大可不用操心,只要你願意去做,每天至少花1~2小時在PO商品,每篇文章大約花5分鐘,哪麼一天下來就會有12~24篇文章。持續做了一個月後,就會有360~720篇文章!而我門團隊的經驗告訴我,只要商品文的數量在200篇左右就會出現人生中的第一筆訂單了。隨著第一筆訂單的出現,之後的每一個月會從你部落格購買商品的網友的人數也會不斷的增加。而且賺到的錢都是以倍數在成長!另外,要說的就是,我們不做直接的推銷,也就是不拉人進來我們的部落格,我們也不負責廠商貨物的囤積,我們所做的就是幫廠商宰我們的部落格設立一個平台,一個讓廠商的商品曝光的的平台。只要商品的曝光量增加,哪你們覺得會購買的人還會少嗎?

在人氣的部份,只要你的商品數目達到200篇的時候,我們就會給你一個增加人氣的軟體,至少一天會有1000人到你的部落格喔,有者甚至可以到達3000人或以上呢!當然先決條件就是你要持續的有在做,而且文章商品在200篇左右才可以給你喔!試問,在這麼高人氣懷抱當中,至少會有1~2個人會因為喜歡你的商品而購買吧?每天1~2個人,那麼一個月就有30~60個人了呢!而且我們所抽取得佣金是隨者商品的價碼的不同而有所不同。舉例來說,3C產品的數位相機,一台1萬元左右,我們可以抽取的佣金百分比是1%(不同廠商提供的佣金抽成百分比會不同喔,而1%是距離當中最少的,方便我計算),那麼你就可以抽取100元了喔。一個月之後你就會有3000~6000元的收入!試問這麼好的賺外快方式還能不吸引你嗎?而且你每一天只要花1~2個小時在PO商品文章,其他的時間你要怎麼用就怎麼用。重點是,我們的時間非常自由,想要什麼時候做都行,並不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工作或課業!

最後,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現在這個不景氣的大環境中,難保下一個放無薪假的人就是你或者你的家人。為了減少家中的負擔讓家裡更好過一點,多做兼職已經是在所難免的了!但是你可曾聽說過有很輕鬆的打工或兼職呢?我想也不會有的。現在有這樣一個機會能夠讓你輕鬆的賺取外塊就把它把握住吧!





以下是通路王的註冊教學(完全免費)


請點我按進入申請畫面(點我)


點這個網址也可以:
http://www.ichannels.com.tw/register.php?member=5892189


你點進去之後一定要看到授權狀態: 5892189
(如下圖)
這樣只要你加入 我就有義務教會你怎麼賺

很多人都說他有看我的加入 但是我打電話去問通路王

他們都說這些人加入前都會先去看別人的通路王

到最後都變成別人介紹的 這我就沒辦法幫你了 所以申請時請切記




只要你肯學 我就會一直教你教到會為止

ok!那我們先把註冊的事情先搞定

首先你點剛剛那個網址

你就會直接進入註冊畫面

如下圖:設定好你的電子郵件也就是你以後要登入的帳號

(還是建議你申請Gmail會比較好)

密碼就請你輸入一組你不會忘又難猜的英文數字都可以的密碼

而聯絡人資料請你一定要填真的姓名跟電話

(慢慢打沒關係 填錯了等你賺到錢領不到就搞笑了)

如下圖接續(對了 下面的密碼是你登入通路王自已設定的密碼 不是你信箱密碼)

(不過建議你打記得住的…別到時候又要重發密碼了 那很搞笑)


然後就填網站的資料

名稱很簡單 就看你本來的部落格還是網站是什麼名稱就打什麼名稱

類別就選一個比較接近的類別

描述如果你想不到的話就簡單打就好了,如我的生活日記這樣

下面有一個驗證碼打上去

(如下圖)



最後閱讀完條款之後打勾我已經詳讀以上條款

下面再打勾立即申請就好




以後你登入通路王就只要到這個網站就可以了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喔)

http://www.ichannels.com.tw/index.php?member=5892189


本部落格旁邊我有把通路王整理出一個連結

可以讓你快速瀏覽通路王的重點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