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夯的TiVo,是一台擁有大容量硬碟的智慧型節目導航數位錄放影機,操作介面簡單、富人性化設計,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找節目、看節目、錄節目!

TiVo能每天自動上網更新所有頻道最新節目表,將全頻道最新最詳盡節目資訊自動傳送到家,您不用再查報紙,或輸入任何錄影代碼,在電視上即可查詢節目訊息,並讓您在電視螢幕上直接點選,隨選隨錄,輕鬆找到喜愛節目收錄下來!錄好的節目都有中文節目名稱,克服過去G Code易錄碼一連串難以辨識的代碼!您再也不用受電視播出時間限制,不錯過任何一集影集或想看的節目,更不再有頻道轉來轉去找不到好節目的無聊時刻。

TiVo還擁有最受使用者喜愛的「全影集錄製」功能,只要設定一次,整套影集即可自動全部收錄,即使播出時間臨時異動,您也不需重新設定,TiVo智慧型的設計自動幫您搞定!

即使看Live節目,您也可以任意暫停、重播、慢動作播放,不必害怕錯過精采畫面或配合廣告時段守在電視機前;收看預錄節目更可倒帶重播精彩畫面,讓您即時回味精彩片段,還可跳過煩人的片段或廣告,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在美國,已有超過2000萬家庭使用TiVo看電視;好萊塢的影星、政界名人,甚至是美國總統,都是TiVo的愛用者!沒用過TiVo,您無法知道錯過了哪些好節目!沒用過TiVo,您無法體會TiVo為您的娛樂生活帶來的革命性改變!現在,歡迎您即刻加入TiVo的行列,體驗自在、從容、豐富的個人化娛樂生活!


我要了解更多內容



我要了解更多內容

   


     
     
日韓劇 / 國外影集迷:「平常上班已經很累了,回家為什麼還要等看重播? 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有了TiVo,同時段想看「家有七公主」還是「王與我」,都可以一網打盡全都錄。想看幾遍就看幾遍!所有的影集全都不會錯過,一次設定,全部集數完整收錄,按照你的時間看節目,真是超划算。
體育賽事必看運動迷:「要我接電話、倒垃圾?有沒有搞錯,賽事正精采耶!」
 
用TiVo看王建民賽事,只要按下TiVo的「暫停」鍵,實況轉播的賽事就立刻暫停,酷吧!等你接完電話、倒完垃圾,再按下「play」鍵,球賽就接著進行,精采片斷完全不會錯過!再也不必擔心錯過任何歷史鏡頭。還可以slow motion、快轉、倒轉、一看再看!快跟好哥兒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