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王漿膠囊食品(Nature Holi® Royel Jelly)
蜂王漿膠囊食品(Nature Holi® Royel Jelly)
商品品牌: 禾秝生技
市場價格: NT1320元
售價: NT1200元
會員價: NT1200元
會員評價: comment rank 5
 點我了解更多


蜂王乳的由來
蜂王乳是一種大自然的產品,是由工蜂將採集之花粉、花蜜經其嚼後,溶合而成。為天然活性荷爾蒙(HORMONE),是工蜂提供蜂王珍貴糧食,色如奶油狀,略帶酸辣味。蜂王與工蜂同屬雌性,蜂王食用蜂王乳後壽命比一般工蜂長達20倍(工峰之壽命1~3個月,蜂王4~5年),每天能產卵1~3000粒,遠比本身 為重,為此各國學者曾致力研究,證明蜂王乳確有驚人的生長力,活化力、生殖力。 
 
蜂王乳之成份
蜂王乳含有各種微量的脂肪酸及營養胺基酸18種,包含:維生素A、E、B1、礦物質、泛酸、賀爾蒙、氨基酸、 類唾液腺素、活性蛋白質、糖類、乙醯膽鹼、必需脂肪酸,及蜂王漿特有天然珍貴成分-葵烯酸(10-HDA)。
 
 蜂王乳的特殊性
本產品採膠囊包裝,完整保留蜂王漿珍貴養分不易變質,方便食用及攜帶,健康不漏接
每顆膠囊含蜂王漿特有天然珍貴成分-葵烯酸(10-HDA),高達30MG

注意事項
1、使用後如有不適現象,應停止使用
2、應避免孩童自行取用

▲產品成分:500mg/粒 新鮮蜂王漿
▲包裝容量:80粒/瓶(每膠囊 500mg)
▲建議用量:每日2次(早晚各食用一次,每次1-2粒)
▲保存方法:請存放陰涼處,避免日光直射,防止受潮。
▲保存期限:包裝上標示為主
★本商品一經拆封,恕無法辦理退貨,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