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史考特證券,每筆網路下單交易佣金只需$7美元; 絕不因帳戶存款余額過低或交易次數不頻繁,而改變傭金標準絕不收取任何帳戶維護費。開戶存款$500美元即可操作。在史考特證券開戶完全免費

美股帳戶幫助你一圓投資世界的夢想。無論您居住在美國、中國大陸、台灣或香港,只要開設一個美股帳戶,就可以投資美國股市, 以及全世界新興市場和熱門產業的ETF指數基金,靈活理財再也不用求人。

最佳網路券商 Scottrade Inc. 美國史考特證券創立於1980年,目前在美國擁有300家以上的分行。我們提供最公平合理的費用,每筆網路下單交易佣金只需$7美元; 絕不因帳戶存款余額過低或交易次數不頻繁,而改變傭金標準絕不收取任何帳戶維護費。開戶存款$500美元即可操作。在史考特證券開戶完全免費 

轉戶無煩惱,史考特最高退款$100美元: 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凡自其他證 券公司轉入股票經紀或 IRA帳戶者,史考特將代付您的帳戶轉移費,最高達 $100美元(*退款額度有條件限制) 。

想要了解更多嗎?  
請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