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大笑又怕別人笑你的牙齒黃 一些桃花運都被黃牙給嚇跑了

很多人都不敢笑,特別是在剛認識的朋友面前

每次聽到好笑的事都要鱉住,每次和朋友出去都不太敢大笑

每次都股不起勇氣和心儀的女孩子說話

因為一開口,就全弱點

你的心聲我知道,所以當我看到這東西時,我就迫不急待分享給大家,這是一個眾多消費者見證過的產品





藝人也推薦



牙齒美白,是時下頗為流行的新風潮,讓牙齒看起來年輕又美觀,現在有種美白貼片,在家就可以 DIY。






長期抽煙、喝咖啡或喝茶,使得色素長時間向牙齒內部滲透,久了牙齒就變成黃褐色,單用牙刷刷牙是沒有辦法讓牙齒變白的,現在除了冷光以及雷射美白,還有一種全台灣唯一通過衛生署把關合格的含藥貼片,只要花小錢,在家就可以自己作美白。

「現在使用的話,是乾式牙齒美白貼片,使用上比較簡單,就貼上去,使用上也不會滑動,做什麼事情都很方便。」


我使用步驟為:
lg 美白貼片 美白牙齒真方便

1、將貼片由透明的底襯撕起來 2、將貼片貼到上排的牙齒 3、將帖片貼到下排的牙齒


每天只要花一個小時,使用短短七天之後,就能明顯看到牙齒有變白一點~

Perioe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的產品特性:

安全 - 溫和配方,不傷齒齦:

韓國LG創新科技、衛生署核准輸入的牙齒美白貼片(衛署粧輸字013571號),使用安心。



美白原理:

PERIOE牙齒美白貼片是韓國LG公司創新科技研發,將高濃度之HP(Hydrogen-Peroxide,35%)以低密度(8.28%)均勻塗佈在特殊材質的貼片上,再利用獨特乾式配方,在不損害其效用下,大富降低HP對齒齦之傷害,為現今世界上優良居家牙齒美白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