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360°妙神拖改良了市售很多360°拖把的缺點,轉速快、鋁桿採套筒式緊閉不易鬆拖,加寬踏板拖水踩壓時也更趨穩定;太極360°妙神拖拖把壽命也比一般傳統拖把的長3~4倍,並且附上一年保固書,讓您用的安心、買的放心!

太極360°妙神拖與其他市面上類似的商品最不同的地方就在於專利絨布頭,專利絨布頭對於毛髮及灰塵的吸附力與排放力強大,不僅是在地面上的這些髒汙好拖,連洗拖把時都容易把它沖掉,跟市售拖把頭是完全不一樣的哦,用過就會知道!




   
   
   




改良結構 踏板不易壞 把手也不易鬆脫

 
 

 

 

 
我想很多人心中的疑問都是,到底太極360°妙神拖和一般市售360°拖把有什麼不一樣呢?

 
太極360°妙神拖除了改良之前大家使用過的360°拖把缺點外,還研發了最新專利布頭,這種絨布布頭對於毛髮及沙塵有超強的吸附力與排放力,讓拖把好沖、好洗、免沾手,即使家裡有寵物的毛屑或是擾人的毛髮都可以一次清潔,也會輕鬆洗淨布頭,讓髒汙不再死纏布頭囉!
 
 
 
 
 

 

 

 

 

 

 

 

 

 

 

 

 

 

 

 

 

 

 

 

 

 

 

 

 

 

 

 

 

 

 

 

 另外 還有保固一年的保證唷!!

 


最重要的是!!!專利絨毛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