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介紹的這一款線上德州撲克的遊戲最多就是花你四十九元,申請加入還是免費的 你就可以玩練習幣囉

http://www.pking.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17753

從上面的網址加入成為正式會員後

可以去7-11買新手參賽包 你就可以一直玩新手免費公開賽

還有本月二十五號前會送199點的點數讓你參加送現金的比賽

新手免費公開賽前三名你也可以得到503020點的點數

累積到能參加現金比賽的點數你再去拚現金 這種賺錢模式是非常不花成本的方法

尤其是現在有官方加碼現金三萬塊
前十名都有獎金

http://www.pking.com.tw/event.php?html=demo/event-hunter100p.html&member=af000017753



要第一名並不會很難  更何況是前十名就有獎金

只要你在比賽前累積到參賽點數110點
(買新手參賽包就有199點 在比賽前不要去花掉這個點數 先從新手免費賽開始比 等你變高手了就參加上面的比賽)


如果你得到第十名 按照比例記算你應該會得到900元(因為30000的3%)

如果你得到第一名按照比例記算你就會得到8400元(因為30000*28%)

你的成本只有49元 還有什麼比這個還好賺的呢~~~~~~~

立即點下面網址 加入正式會員
(需要手機認證 不然到時候領獎金是要看本人才能領的 我就領了不少獎金跟獎品了)


http://www.pking.com.tw/joinMember.php?member=af000017753

你如果有看文章加入這一款遊戲的話 記得留個言跟我說一下

以後你缺個十幾點就能參賽 我有多的點數就送你參賽拿獎金

希望每一個看到我這篇文章加入的都能賺到錢


 

如果看完不管如何幫我按推一下



也許你就可以幫得到



想靠這個賺錢的人看的到這一篇文章



他會很感謝你的



本文引用於此 : http://www.wretch.cc/blog/caiyu/18530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