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有六張圖 是記錄我做ivip六個月來的過程

如果看不到圖片請你按F5(重新整理)後就可以看見了^^

第一個月4300元


第二個月7580元


第三個月9986元



第四個月13371元


第五個月26113元


第六個月57093元


去年(2008年)的九月十三日 我的上線加入IVIP後

除了做自已本身的工作之外 將每天剩下的三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在做IVIP  他的方法其實也很簡單

就是在自已的部落格介紹:如何介紹購物網站商品賺錢的方法

順便自已也瘋狂的在自已的部落格放商品

因為他自已有摸索出一個理論 只要用了他的特別方法

放到二百篇商品以上 每一篇商品

每一個月會帶給我們的收益就是三塊錢

所以不停的放商品 也就代表著不停的存錢
(我有在想 等我空閒下來的時候 我要放到一萬篇商品以上!!!那每個月什麼事都不做就有三萬塊了^^)

總之我們只要不停的放商品 然後有人有興趣加入IVIP我們就會不停的教會每一個加入的人

(這樣子可以不推銷不拉人 沒錯吧^^)

同時我的上線也發現到…怎麼一個月比一個月還多 而且到第四個月後

每個月都是以翻倍的收入在成長
(一萬三-->二萬六-->五萬七)

這讓我覺得原來IVIP就是這個價值

他讓我做到一個層度 就可以擺脫這個社會大部份的人(也就是每天除了看人臉色之外還得擔心被裁員,每天都過著膽顫心驚的生活)

現在我的上線已經不需要每天不停的工作

也不需要買鬧鐘來提醒上班要遲到了

當然 我現在還是希望可以教更多人賺到錢 

畢竟我也是剛加入不久  還沒像他有同樣的程度和能力

在目前還有很多人需要幫忙的時刻 

我想幫助更多想賺錢的人  因為IVIP在網路上已經七年左右了

但真正能夠讓每個人都能賺錢 系統化學習

又不用推銷拉人的方法 找這麼久就只有我們這邊有而已

我想讓跟我們團隊學習的人都能用同樣成功的模式去賺錢

也許我們未必能夠在半年內達到跟我上線一樣的金額

但誰說一年後不行呢?

一年後的如果你每個月都能破五萬以上的收入

請問你認為你還需要工作嗎?

歡迎有興趣的人點下面網址或文章網址的介紹加入

http://www.dreams.com.tw/agent/register_read_article.php?member=5892189

http://www.wretch.cc/blog/ekolyppah/9385



對了 我想幫助更多的人 所以如果你有幫我推薦這一篇文章(也就是對著右下角按推)

並告訴我你是第幾個推(你沒有說就不算)

你可以告訴我你哪篇文章也需要我的推薦  我很樂意也幫你推薦你的文章

並歡迎你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