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天使

                 

       守護天使 


  • 作者:上村佑
  • 譯者:王蘊潔
  • 出版社:皇冠
  • 出版日期: 2009年03月02日
  •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573325116
  • 裝訂: 平裝
  • 定價:250 優惠價:79198
  • 優惠期限:2009 年 03 月 31 日止

        點我購買



內容簡介

這樣也能得「愛情小說大獎」?!
讓所有評審「大驚失色」!
第二屆「日本愛情小說大賞」得獎作!
「純愛」的最高境界!已被改編拍成電影!

連那一隻母老虎也不能阻止我!

  其實我也曾是個有為青年,但不知道什麼時候人生就開始走樣了。每天要畢恭畢敬向老婆領取零用錢,兩個孩子把我當空氣,連家裡的狗也斜眼看我!雖然我自認很努力,但男人也有無奈和說不出的苦衷啊,算了吧,讓人生進入冰河期也無所謂了。

  但是,就在我已經放棄到快要忘了自己是誰的時候,那個宛如天使般的女孩竟然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聽見身體裡傳來某種陌生的崩裂融解的聲音,我感到呼吸困難,以為自己快要死了,卻發現原來那是戀愛的徵兆!

  啊 ~我簡直感動到快哭出來了,我的初戀,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春天終於來了!這次不能算了,不,誰都不能阻止我去保護我的天使,即使家裡那一隻我~最~害~怕的母老虎也不行!

  一對天差地遠的悍妻弱夫,一個清純無敵的高中女生,發展出一段最不可思議的愛與被愛的故事。本書榮獲第二屆「日本愛情小說大賞」,Love和笑點滿溢,角色的分量和威力十足,既現實又悲哀的都會場景,卻富含小人物善良的真情,評審過程中更贏得一致壓倒性好評。我們敢說,本書絕對超越那些老梗俗套的愛情小說,是一部讓你想忘也忘不了的最高傑作!

作者簡介

上村佑

  一九五六年出生於東京,現居住於東京。國學院大學文學系退學。目前是活躍的廣告創意人、遊戲製作、就業輔導顧問。二○○六年十二月,以《守護天使》榮獲第二屆日本愛情小說大賞。這雖只是他的第一部作品,卻已成為最受期待的新秀作家,評審委員並熱切希望這部作品中的人物可以系列化!

  《守護天使》已被改編拍成電影,由竹山隆範、佐佐木藏之介、忽那汐里主演,預定二○○九年六月在日本上映。

譯者簡介

王蘊潔

在翻譯中自得其樂的全職譯者。
綿羊的譯心譯意:translation.pixnet.net/blog


名人推薦

【熱血作家】史丹利.【作家、名主持人】林書煒.【名作家】張國立.【台灣大學日文系教授】陳明姿.【名作家】馮光遠.【名藝人】劉亮佐◎各界名人捧腹推薦(依姓氏筆劃序排列)

原來也有這種「愛」的方式?!

  「中年男子和女高中生,雖然是不可能的組合,卻衍生出一個純愛故事……故事架構充滿懸疑,引人入勝的安排也令人佩服。最重要的是,書中出現的人物充滿魅力!」
──【《東京愛情故事》名漫畫家】柴門文

  「十分引人入勝的作品,我笑著看完這部作品,幾乎忘記自己在當評審!」
──【名作家】淺倉卓彌

  「不需要任何回報的『無償的愛情』令人感動!……的確是一部『變化球』的愛情小說大賞作品!」
──【艾迴娛樂】(僉刀)持嘉一、渡邊真喜子

  「原來也有這種『愛』的方式!五十歲男人的惆悵心情令人揪心。『愛』可以戰勝一切!太有趣了,我絕對會買這本書!」
──【丸善書店丸之內總店】上村祐子

  「太有趣了,我一個晚上就一口氣看完了。一定要系列化!這是今年的最強打!」
──【紀伊國屋書店新宿南店】白井惠美子

  「文字和故事情節無懈可擊!」
──【Orion書房】白川浩介



以上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有,引用者為毆易亞科技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 這個是集點王,如果你喜歡網路購物的話

建議你加入這個,只需要打上你的Email就好了,不用其他資料

以後你只要把這裡加上我的最愛,去裡面用你的Email登入再購物的話

會比一般信用卡紅利積點多十倍的速度累積喔!

(裡面有博客來書店等等二、三十家購物網站)

對了 加入以後把這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
http://www.conn.tw/af000017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