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彩生活是一個男女聯誼主題站,如果您想認識各行業優質男女,或想為單身親朋好友介紹對象,歡迎蒞臨參觀喔!

晶彩生活男女聯誼:提供各種主題聯誼活動、多方位學習課程服務,讓您內外兼修。




成功佳偶的見證:

我的工作需要常常南北來回的跑業務,常常假日也是需要加班整天,到家後總是直接休息沒有精神再出門,朋友想幫我介紹我也總是沒辦法參加,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加入了單身銀行,工作人員很熱心知道我沒什麼時間特地安排場次讓我能參加活動,那次是一個遊艇上的派對,派對中看到了活潑可愛的她,她的笑容深深的吸引著我,交往的過程中我們無話不談,發現雙方的個性都很像,今年1月我們決定共結連理~能認識她真是老天爺賜給我最好的禮物。

我的堅持是對的,第1次接到單身銀行服務人員的來電,我就決定要找到屬於我的幸福我參加了3天2夜的宜蘭太平山之旅,讓我認識了他,他的貼心和幽默,早己擄獲了我的心平常交談中,讓我更確定他就是我的白馬王子,去年秋天,決定終身相守~也希望尋求愛情的單身男女,一定要勇於追求,相信自己的眼光,也祝福大家能夠擁有美滿人生 。
第一次進來這裡是因為我跟男友兩地分隔、而且我也知道我倆因為家庭因素 沒有未來、我已等了他 4 年、 4 年的痴等。因為好奇而進來、本想來讓自己充電上課、可是服務人員用過來人的心態叫我放下、放下才可以海闊天空、 在上課中、看到一個自視勝高的人 . 一直在看我、經過幾次的課程交流才知道 其實外表示騙人的。我老公其實是充滿赤子之心的 . 知道我的過去。想盡辦法的陪我笑、陪我哭、陪我走過這一段。現在我的寶貝已經一歲了、我想謝謝所有讓我走出來的人,更謝謝單身銀行的紅娘^-^。

看了那麼多的見證  別再猶豫了加入晶采生活  讓晶彩來豐富你的生活吧!
                按我參加聯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