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好書推薦 非常識成功法則 ──創造財富與自由的8個習慣

非常識成功法則 ──創造財富與自由的8個習慣



非常識成功法則 ──

創造財富與自由的8個習慣

  •  作者:神田昌典
  •  譯者:李彥樺
  •  出版社:先覺
  •  出版日期: 2009年02月24日
  •  語言: 繁體中文
  •  ISBN: 9789861341286
  •  裝訂: 平裝    
  •        
  •  定價:280 優惠價: 79折221
  •  優惠期限:2009 年 03 月 31 日止


       點我購買



內容簡介

  就當作是被騙,也請務必一讀! ──勝間和代(2008日本商業書NO.1作家)
       日本最具影響力的企管大師,最受傳誦的成功學經典!
        1,700,000名讀者擁戴,超過10,000家企業推崇!

  
日本媒體公認「第一行銷大師」的神田昌典,在本書中分享成功人士絕不會告訴你的,讓凡人變成成功者的真正祕密。
  
這8個超越常識、顛覆思考的習慣,使神田昌典得以從一介公務員,躍升為日本企業主最推崇的企管顧問、名列富豪排行榜。他相信,他做得到,讀這本書的任何人也可以做到!勝間和代,就是最好的例子。

  
*我讀了大前研一的《新國富論》,就決定進大前研一的公司工作;但後來我讀了神田昌典的《非常識成功法則》,就離開了那家公司。
  
*我在35歲前讀了這本書,並開始崇拜神田昌典。我從中學到錄音帶學習法和對收入的觀念,發展出我的《年收入增加10倍的學習法》一書。
  
*2000年起,我與神田昌典一連串的著作有了命運般的相遇。我確確實實的實踐《非常識成功法則》的8個習慣。神田對我的影響是無法計量的。
  
*與這本書的相遇是我人生中的衝擊性事件。我傻傻的奉行神田倡導的成功法則,將自己的夢想以4色原子筆寫在紙上,隨身帶著。真的很有效,許多願望都實現了,幾年後我也成為暢銷作家。
  
*這本書早在2002年出版,即便如此,每年、每個月,我都會從這8個習慣中獲得新的啟發。推薦給在事業上想更從容做自己想做的事,並累積更多財富的人。
  
以上這些推薦,都出自2008年日本商業書暢銷N0.1的女作家──勝間和代,不過,她只是為數眾多的神田崇拜者之一。在日本,力行神田昌典的教導,將本書奉為人生圭臬的成功者、企管顧問和名作家,絕對可以組成好幾個籃球隊,而且仍以等比級數增加中!

  想成功,你必須學習的事,其實少之又少

  ◎從成功者口中所說出來的成功法則,大多是讓已經成功的人繼續成長的法則,凡人絕不能聽信!

  ◎被認為是罪惡的負面感情,其實可以成為人們最根源的能量,帶來成功。

  ◎一個人是否成功,全看他是否曾將自己的夢想、願望及目標寫在紙上。

  ◎要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就必須先明白自己不想做什麼。

  ◎單純強調「只要重視人脈就會成功」的常識,其實是個漫天大謊。正確做法應該是,「只要重視優秀人物的人脈就會成功」。

◎根本沒必要對討厭的客戶低聲下氣。把不適合的客戶剔除,才是推銷員的工作。

  ◎「只做自己感興趣的工作,就會成功」這句話很可怕。很多人相信了這句話,一旦真的辭職之後,生活便陷入困境。

  ◎一般人喜歡的是用錢買來的東西,而有錢人愛的,卻是錢本身。

  ◎對創業家而言,有沒有賺到一千萬並不是重點。重要的不是金額多寡,而是金錢流入的渠道。



作者簡介

神田昌典

  日本當今最受企業家推崇的企管顧問,輔導過的企業超過一萬家,被《GQ JAPAN》譽為「日本第一行銷大師」。

  日本上智大學外語學院英文系畢業,紐約大學經濟學碩士、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碩士。

  他在大學三年級時考進日本外務省經濟局,三十歲即成為美國家電製造大廠惠而浦的日本代表。他從惠而浦日本分公司「零人力」「零預算」「零商品」的狀態起步,在三年內使公司年營業額成長為八億日圓(包含OEM廠商販賣的部分為十三億日圓),榮獲「亞洲最優秀員工」頭銜。

  他在1998年獨立創業,成立ALMAC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企管顧問和企業家教育的服務。同時推動以實踐直效行銷為宗旨的企業家組織「顧客獲得實踐會」(後更名為「頂尖企業實踐會」)。在創會的五年後,便有四千家以上的中小企業參與,輔導許多上班族成功創業,並培育出多位暢銷作家,因而轟動全日本。

  目前經營數家顧問公司,領域橫跨企業家教育、心理諮詢、加速教育等等。提出的著名理論包括「情感行銷」「波峰經營理論」「非常識成功法則」,以及「春夏秋冬理論」(強調人生也有週期性)等,對日本新一輩企管顧問和企業經營者有著莫大影響。

  代表作品有《成功者的地雷》《你的煩惱可以拯救世界》《金錢與正義》等書,銷售超過一百七十萬冊。也從事音樂劇和電視節目的企畫。個人網頁中分享他撰寫的報告、演講紀錄等資訊:www.kandamasanori.com



譯者簡介

李彥樺

  1978年生,台北人。東吳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研究所畢業,曾赴日本明海大學及拓殖大學進行短期留學,論文內容為中日翻譯相關研究。大學時代開始從事翻譯工作,書籍翻譯資歷約八年,現為專職譯者,譯作涵蓋小說、實用書籍、漫畫、旅遊叢書等各領域。


目錄

前言

序章 成功是從「惡」的感情開始
摩擦神燈的方法
為什麼成功者的建言反而會造成阻礙?
把錢的問題與心的問題切開
脫離凡人思維的兩個步驟

第1個習慣  找出不想做的事
成功者不會告訴別人的事
「好目標」與「壞目標」
給我三十分鐘!你一定可以找出真正的自我
為「想做的事」與「不想做的事」做出抉擇
試著找出自己的使命感
為什麼寫在紙上就會實現?
暴發戶與凡人的對話 1

第2個習慣 對自己施催眠術
掌控現實,或是被掌控
在睡覺前癡心妄想
讓年收入變十倍的關鍵
為了加快速度……
檢查目標的格式——SMART原則
每天晚上寫十個目標

第3個習慣 擁有適合自己的頭銜
暴發戶與凡人的對話 2
為什麼一般的成功法則難以成功?
如何提升你的電腦性能?
頭銜可以讓人在一瞬間變成超人
讓年收入變十倍的自我認識

第4個習慣 超越常識的資訊獲取術
具備資質的人的共通點
錄音帶可以帶來奇蹟
最強的學習方法「影像閱讀法」是什麼?
任何人都能學會影像閱讀法
獲得靈感的重點在於順序
提供「不答應將是一大損失」的提案
就像點進網頁一樣,整個世界豁然開朗

第5個習慣  老爺蝗蟲推銷法
暴發戶與凡人的對話 3
銷售員必須像壞女人,勾引之後拋棄
如何讓感興趣的客戶主動舉手?
接下來必須分辨聚集而來的準客戶
「拒絕式推銷法」對凡人比較有效率
面試客戶,確認對方適不適合當客戶
如何分辨不合適的客戶?
顧客名單會排斥空白狀態

第6個習慣  溺愛金錢
你知道金錢的習性嗎?
聞一聞「錢味」的效果
像這樣消除對金錢的罪惡感!
盡早創造金錢流入的渠道
如何使用金錢,而不會被金錢討厭?
你可以決定自己的年收入

第7個習慣  不貿然下決斷
暴發戶與凡人的對話 4
成功法則愛好者不能成功的原因
如何為改變自己下定決心?
擬定劇本的思考程序
坐上時光機,填平將來與現在之間的鴻溝

第8個習慣  明白成功的黑暗面
我以前不知道的事
暴發戶與凡人的對話 完

   後記





以上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有,引用者為毆易亞科技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 這個是集點王,如果你喜歡網路購物的話建議你加入這個,只需要打上你的Email就好了,不用其他資料以後你只要把這裡加上我的最愛,去裡面用你的Email登入再購物的話會比一般信用卡紅利積點多十倍的速度累積喔! (裡面有博客來書店等等二、三十家購物網站)加入以後把這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http://www.conn.tw/af000017753 


要購物時先來這裡找(一定找的到)你就可以累積很多紅利點數偷偷說~加入會員(可雙重加入,福利dou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